橘礼

[ hp]这个系统只会陪聊,他还不提醒我我的心声已经外露(7)

  所有的希冀在布雷斯又一次用力时全都化作了飞灰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和塞德里克的袍子接踵而过。

  就差一点点,真的,就差一点点。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轻笑着,他将尤伊尔往后又拉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塞德里克有点没反应过来,毕竟尤伊尔和布雷斯之间的动作太过迅速,又加上尤伊尔着实没说什么话,以至于尤伊尔倒向布雷斯的怀里时,他没能来得及拉住她。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将尤伊尔拉进了怀里,他微弯下头,含笑的眼睛凑近尤伊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兔子小姐,在害怕什么呢?”说罢他将目光对准了尤伊尔瑟瑟发抖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吓得快炸毛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她又逃不出布雷斯的掌控范围。

  她好像……真的被拿捏了?

  

  不,不可能!她绝不妥协邪恶势力!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眼中闪过决绝,她反手就顺着布雷斯的力道,抱着他劲瘦的腰身。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少年的身体变得僵硬以后,尤伊尔埋进布雷斯怀中的脸阴险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塞德里克转过头来时,看见的,就是尤伊尔抱住布雷斯的身体。

  而布雷斯则有些讶异的看着尤伊尔。

  

  四双眼睛下,尤伊尔变了动作。

  她抱着布雷斯的身体,双手连带着自己的身体齐齐向下。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被尤伊尔的动作惊到了,他想往后退,但退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使劲扒拉着布雷斯的身体,而后在几人茫然又惊恐的眼神中。

  

  她哐一下坐在了地上,双手使劲的抱住布雷斯的大腿。

  

  开始发疯:“哥,我的好大哥,我求求你不要针对我啊!!”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:“……?”他干什么了?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!但是我上没老下没小,孤孤单单一个人顽强的活到了现在,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!”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:“你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说完,就是尤伊尔更加声大的谴责:“造孽啊,你还要针对我?你没有心,你这个冷酷无情绝情恶毒的男人!!”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持续:“你先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抱着的动作摇动,表示拒绝:“我才十一岁啊!我还是个天真无邪娇弱可怜的孩子!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为什么!!”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现在没有其他的心情了,他只想赶紧的抽出自己的腿,然后光速的离开这里。

  丢人,太丢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旁边吃瓜的人聚集了一堆又一堆。

  

  流言不停,造谣不止。

  “布雷斯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听说一直针对尤伊尔。”

  “什么?!两人分手了所以针对!”

  “什么?!!布雷斯用权力逼尤伊尔退婚了?!”

  “什么?!!!他两有孩子了?但是孩子被打了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气的七窍冒烟两佛升天,他妈的,他今年才13岁,尤伊尔11岁,有个鬼的孩子啊!

  传播流言的人是没脑子的吗?不会辨别真假的吗?!

  

  塞德里克原本伸出的手蜷缩了一下,他看着富有表演力的尤伊尔。

  擅长处理各种事情的塞德里克头一次生出了,想逃跑的念头。

  

  但随着周边吃瓜人越来越多,尤伊尔似乎还有一堆话要说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塞德里克猛吸了一口气,他闭住眼缓了好几下才又睁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他将意犹未尽还想再来两段的尤伊尔拉起来。

  急匆匆的说了一句:“抱歉”便带着尤伊尔火速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恋恋不舍的看着布雷斯:【好可惜啊,我还有一堆发疯文学没用上。】

  

  系统也被尤伊尔震惊到了,它磕磕绊绊的回答了一句:【下次……下次用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和塞德里克离开后,周边的人也跑的差不多了,毕竟看热闹归看热闹,但斯莱特林的三位把他们记下就不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站在阴影处,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。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一脸的庆幸,还好方才不是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沉默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终他拍了拍布雷斯的肩膀以表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垂眸,手指微微摩挲着方才触摸到尤伊尔肌肤残留的温度时。

  

  他眼中悠然的荡开一层层笑意。

  这笑,多多少少参含着冰冷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啧,柔弱又胆大的兔子小姐……果然是逼急了就会咬人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玩抖音刷到了发疯一类的文学,觉得挺好玩的,浅炫一点

评论(873)

热度(3043)

  1.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