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礼

〔hp〕这个系统只会陪聊,它还不提醒我我的心声已经外露(8)

  

  “嘿,小姑娘,我想你也许可以帮我去厨房带点吃的回来?不然我可不确定你今天是否能安然回你的寝室。”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甩着两根新扎出来的麻花辫,一蹦一跳的往厨房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拐弯时一条充斥着力量感的,宽大的手掌忽的出现,它伴随着这么一句威胁,将尤伊尔后背的帽子带起往后拽去。

  

  两条腿无力的挣扎在半空,尤伊尔徒劳的在空中挥舞两下,继而又将自己无用功的腿放下。

  报一丝啊报一丝,这行为实在是自取其辱啊。

  

  她整个人被提起,脚尖虚虚点地,面前的人将她推至后面的墙上,另一只手撑住。

  

  凌厉凶狠的目光恶狠狠的看向尤伊尔,撑在她旁边的手里紧握着魔杖,噼里啪啦的闪光光。

  这……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威胁吗?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眨巴了两下眼睛,定定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狼狈极了,湿漉漉的黑发里掺杂着几根碎草,细细的皱纹上是掩盖不住的疲惫,衣服旧的不能再旧了,睁大眼睛看去,竟是还有那么几处有点破洞。

  

  狼狈又破落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习惯性的低下头,目光向下看去

  不看不打紧,一看要她命。

  

  【woc!!!真尼玛……!!】

  尤伊尔的眼睛一瞬间瞪大,她在内心发出了强烈又没有见识的感叹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狼狈又俊美的男人不自觉的向后掩退了一步。

  他咳嗽一声,压低声音道:“嘿,小姑娘,听到我说话了吗?我可是黑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没说完,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劫持的人和被劫持的人都有点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睁大眼睛,看着面前男人脸上透漏出来的薄红,正想说着什么打破尴尬,结果先于尤伊尔的,又是那熟悉的咕噜咕噜的声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思索再三,小心的开口道:“我尊贵又亲爱的大哥,我知道这不是您的本意,那么您是需要点钢一般的材料与您铁一般的身体进行融合吗?”

  

  神情之恭敬,语气之诚恳,令西里斯都沉默三瞬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喉间发出低沉的沙哑声,粗哑的声音低低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脑内飞速狂转,试图从万千思绪中揪出一点得以顺利逃离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有了,尤伊尔再度抬头时,眼里如扇形统计图一般勾勒出害怕惊慌与拉人下水的罪恶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亲爱的费尔奇先生,您是被韦莱斯变成这幅模样了吧?别担心,只要您吃了由赫奇帕奇旁边门上用手绕把手,后把手变成梨子后的食物就会恢复正常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嘴叭叭个不停:“向您举报,我尊贵的费尔奇先生,韦莱斯的变身魔药藏在八楼有求必应室默念‘巴啦啦能量,呜呼啦呼,小魔仙全身变’即可顺利开启的门后第三个抽屉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什么能量?”西里斯有些心动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眼里,这是一个一年级新生,她单纯稚嫩的压根不会撒谎。

  

  有求必应室这这种情报,知道的人寥寥无几,面前的小女孩害怕的眼神明晃晃的告诉西里斯,女孩显然是把她知道的,所有的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啧,来自赫奇帕奇的胆小鬼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性子单纯,最邪恶的也不过是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以求得他的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而情急之下,她所说的一切绝大部分都是对的。

  

  西里斯犹豫再三,而后沙哑着开口:“咒语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恭恭敬敬的重复道:“巴啦啦能量,呜呼啦呼,小魔仙全身变。”她拼命压抑着嘴角疯狂上扬的微笑,继而补充:“切记要深情实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就在尤伊尔说完的一瞬间,‘昏昏倒地’便向她袭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妈的狗东西!】一句仰天长叹遗留在西里斯脑海里。

  

  西里斯静静的看着尤伊尔一头栽在地上,半响,一个黑色的狗跑开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拿着书从图书馆往回走,只将将走了一半的路程,他便看见了晕倒在路边的兔子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不带丝毫温度的眼神泠泠的落在躺在地上的尤伊尔。


  真的,好可怜的小兔子,被扔在路边。

  

  踏~踏~踏~

  寂静无声的空间里,西奥多向尤伊尔走来的脚步声大的出奇。

  

  清冷淡漠的少年微低着头,单膝浅浅的弯着弧度,腰身向下连带着好闻的白山茶香气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静静的看着昏迷的少女,无人可知他此刻的心境。

  

  被命运指引一般,西奥多伸出手,他食指指腹向前,触摸到她滑嫩的肌肤,莫名有些贪婪的,他重了两分力气。

  

  尤伊尔昏迷中只觉得脸上忽然的痒,她混沌的脑海里只剩下蚊子这个该死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她皱眉,用尽最后的力气用巴掌扇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啪

  

  有人歪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没了烦人的蚊子,尤伊尔满意的继续昏睡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长时间的保持着不动,良久,他伸手抚上自己白皙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而后意味不明的轻笑一声。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等再将视线投过去时,地面上已然是空无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昏昏倒地有私设啊,就是短暂的意识清醒

  我放的白屁屁是可以拍的,但是不可以去拍其他宝宝的哦

评论(1165)

热度(2422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